close

好幾天來,這是我心中深深的感觸,
尤其在看了一些文字和事情之後,心中的無力感倍增~

我和你們,還是不同世界的人吧,
實在沒辦法強求,融入你們太多太多,
現在這個地步,我想已經到了極限。
你們有共同的話題,共同的秘密,
眼神的交會就能心靈相通,保有絕佳默契,
我卻做不到,我不能。
心裡還是失落,
原來很多事情,不能像我想的那樣發展。

會不會是因為有私心在,
因為那個人、那些事,所以我想更多傾聽;
還是我一直以來的期待太高,
覺得總有辦法打進你們的世界,事實卻不然。
我還在尋找平衡點,
我要說服自己,我與你們不同,
可是我不想承認我們之間的差異與鴻溝,
因為那將逼我放棄一些事,和人。

我想,上帝把我放在你們中間,
本來就不是要我跟你們當麻吉,
我有我該做的事、還有責任要扛啊。
如今我已漸漸坦然,決心不管太多,
有些事不知道也好,多知道多操心罷了,
就這樣吧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