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驚覺時間不夠用─
msn不敢上,電視不敢看,
無名不敢傳,網誌不敢寫,
bbs不敢逛,電話不敢講...
生活中好多樂趣硬生生被剝奪,
但以上都沒有「謝絕約會」來得殘忍。

因為我很難拒絕別人,
如果對方又是讓我很想跟他出去的人,更難!
這個時候,
好像很容易區分出我的優先次序,
但絕不是有偏見,你也絕對還是我的好朋友,
只是現在真是非常時期,請各位多多包涵囉!

我的生命裡,
約會、聚餐實在不可或缺,
很享受每一次與朋友的相聚時刻。
一想到小野狼耳提面命:
「準備教甄的時候一定要六親不認」
我就覺得好難熬!
到時候一定比現在還不能出去玩耍,唉!

過著這樣違背內心深處吶喊的日子,
其實心裡早已偷偷計畫著,
等待final的前兩星期一定要大玩特玩,
唱歌、逛街、遊山、玩水,
至於吃大餐省下來好囉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