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竟然花了一整個星期五下午的時間,
逛了好多無名相簿和網誌!

而且,世界真的好小好小,
連來連去,竟然又連回來認識的人這裡,
一開始我好像只是想去看某個人的網誌,
而我卻被路過的網誌給深深吸引了。
在主內的弟兄姊妹,都是一家人,
原來一家人的感覺就是如此親切,
而且走到哪裡都能互相連結,好棒!

從什麼時候開始,
大家寧願什麼話都不說,只在網誌上抒發,
透過網誌,甚至能知道老師、學長姐們的心情和想法,
這是在現實生活中,他們不可能開口的一部分,
奸詐如我,還把重要的網誌寫在xuite哩。
好友名單裡,有多少個已經很久沒去拜訪,
似乎是在乎一個人,才會想對他一窺究竟。
我發現其實我並沒有很深去認識身邊的人,
總是透過網誌、透過照片,才又拉近我們的關係,
然而即時的問候是如此重要且具有影響力,
我又怎能不去付出與經營呢?

最近的我變的有點自閉,
除了電話沒減少過,
話少講了、線少上了,約會也推掉了,
一點也不像吱吱喳喳喜歡分享的我。
心裡的壓力還有秘密,
已經沒有力氣,也不想講出來了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