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雨和蚊子,可說是我的「討厭排行榜」前幾名!
偏偏這些天,它們一直陰魂不散緊緊跟著我,唉。

今早任性賴床一個多小時,
原因是昨晚十一點半準時上床睡覺的我,
被蚊子吵到一點多才很不安穩睡著....
嗡嗡的拍打翅膀聲,飛到東啊飛到西,
我狠狠打上我的額頭、臉頰,
就是打不到這可惡的小壞蛋!
醒來只見我一頭亂七八糟的「不捲」髮,
就是昨晚和蚊子抗戰的最佳證據!:(

梅雨季節,怎麼毫無預警地臨到!
連嘉義都下雨了說,好羨慕高雄的陰天~
已經下了好幾天的雨,昨天才穿到雨衣,
中午出門淋到傾盆大雨,風衣全溼透,
下午躲在圖書館,外面卻出了個大太陽!
晚上姊妹聚會、面交去,差點淋成落湯雞,呼~
以前的我,會為了下雨天生氣好久好久,
現在慢慢修養好性情,我的耐心都被雨天磨出來了。

星期四要去台北了,
實在很害怕,也懷疑自己能否在台北撐八天,
sunny girl快發威!
我想要有個乾爽的台北行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