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呀,是工讀放假啦,不代表論文可以放假了~
可是,難道唸書也有週期性和時效性?
通常只有星期一和星期二能靜下心來寫論文耶,
其他五天都在幹嘛?
不用去工讀的今天,反而有點不知所措了....

時間一樣推進,日子一樣進行,
每個星期都用週三、週五晨間運動提醒自己,
一個星期又快過啦!:D
最近睡好多哦,卻逼自己早起(有點小賴床),
每天好像都是在腦袋不清楚的情況下度過,
該不會十一月底的那次熬夜,到現在一直沒恢復吧~
這星期好冷好冷,嘉義的冬天開始展現其威力,
終於拿到了合購的黑糖老薑,哈杯熱茶真幸福!
不過今年我還沒用到電暖器,變強壯了嗎?
其實,大概是懶惰吧!(笑)

星期一、二,自以為認真寫論文,
結果進度一點點....(丟臉)
第二章第一節,似乎是個永無止境的無底洞啊。
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,還猛放臭屁!
還好是在自己房間,出去外面臭死人哪~

研究所推甄陸陸續續放榜囉,
系上學弟妹們考的不錯,成績頗出色,
有學妹榜上國教所和教政所哩,
還有學妹考上了交大教研所教心組,
當初我可是連第一關都沒有過(嘆)
這些學妹們都有跟我借資料參考,
當然江山代有人才出,她們考得都比我好哇~
滿感嘆的,無緣的師大....

這幾天心情好多了(卻有怠惰之嫌),
但是有一件事情簡直讓我抓狂,就是「闖紅燈」。
我是出名的痛恨不守交通規則的人,
因為這些人枉顧他人的生命安全,
交通事故這麼多,還是有人不怕死耶(我倒很怕)。
星期三民雄<─>嘉義來回,在綠燈我要過馬路時,
至少有五個人闖紅燈騎過來(氣氣氣!)
我心臟真的沒力了啦,綠燈都不太敢騎了~唉。

真是的!別為那些人生氣,不值得。
今天船長終於丟我水球了,哈哈~
我還以為他是看到我在板上的文章呢(邀麥當勞)
船長說,為什麼我倒數這麼久,永遠都退不了伍呢,
快了啦快了啦,剩下十六天哦。
另外我發現倒數還有一個好處,
可以看的出來幾天前我跟這個人聊過msn,
像船長就是十天前....
友情程度,可見一斑 =_=

繼續努力啊,除了論文還有信件。
這個星期寫了信給色胚(也收到回信囉)
還有唄唄,還有給魯蛋在軍中的最後一封信,
接下來幾天再寫小他扣的吧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