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的人生中,或許這是一段很小的插曲,
我生命中的男人,你大概算是一小小部分,
跟小榆、阿耀、唄唄比起來,可能微不足道,
畢竟在過去、在現在,
並沒有多少人在乎過我們這一段。
縱使如此,我卻從來沒有忘記過你~

去年你的生日,我鼓起勇氣傳了簡訊給你,
你的號碼在我手機裡躺了四年,這卻是第一次傳,
你的回訊,我沒刪哦。

這個記憶已經很微弱了,直到昨天和思維去吃飯~

你們是同學,難免提起過去那一段,
驚訝如我,才知道原來受傷的人──是你。
我一直以為那年的西洋情人節,
你頭也不回的離開,是對我的傷害,
沒想到你卻是以那樣的理由離開我~

如果可以的話,我願意面對面向你說一聲:抱歉!
但請不要懷疑我當初對你的真心,好嗎?
高中時代我對小榆的執著,
卻不代表我對你只是玩玩而已,
我確實是很認真地去看待這份感情的。

我那個時候真的不明白,為什麼你說走就走?
我也沒有理由埋怨你,我們也只能這樣了吧?
多年過後,我依然想起你,是因為我曾經那麼在乎你;
多年過後,我依然在乎你,是因為我曾經那麼喜歡你。
現在,我們應該都各自幸福著(嗯,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)
所以,大概沒有必要再去澄清什麼了吧,
只是,希望在你心目中,我不是個曾經傷害你的女生,好不好?

你送的東西我都還留著,也都還記得是什麼時候送的,
去過的地方、說過的話,我也從來沒有忘記過呀~
遺憾的是失去聯絡,如果有機會,真想見見你啊。
不過沒關係,我想現在的你,一定也過得很好吧:D

即使你不會知道,我仍要說一句:


你真的,曾經是我的最愛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