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國前相聚在台北。

匆促地整理行李,使我們沒有太多時間感傷,
班機在晚間九點半,我們還能一起共進午餐。
家人的相聚實在難得,
台北媽媽的豐盛菜餚端上桌,高雄媽媽也陪伴到最後,
我們是很幸福的!

捨不得的還有孩子們迫不及待背起爸比的行李要遠行,
但最後只能躺在床上目送爸比離去。


桃園國際機場。

感謝忠孝神召會、中研院化學所的各位,
為這次送機行增添幾分溫馨歡樂,

特別是人的紅布條
確實有「不成功,便成仁~愛的人」的決心!

爸爸媽媽大嫂、耕瑋、耿達,一路護送到機場,
我想,這是最不捨的心情。




這是我第二次看到你的淚水,第一次是求婚時
同樣是感動的眼淚,這一回卻帶點不捨在裡頭,
不是生離死別的傷心大哭,而是深深祝福的兩行淚珠

望著你出境的背影,手中的綠茶那堤還溫熱,
一切好像做夢般不真實~你邁開步伐,離去,
熱的不是星巴克,而是剛剛緊握著的手心溫度,不忍散去‧‧‧‧

每個深夜,應是一如往昔講著亞太手機互道晚安,
但起飛前的那句我愛你,成為今晚的最後道別,
今後是不是也要像現在一樣,
在靜默的夜裡懷著思念和禱告的心,獨自睡去~

親愛的,在海的那一端的你好嗎?多希望天天在夢裡相遇:D
加油,飛往夢想時只要相信不要遲疑,因為神應許!
8/8  00:55



你飛離台灣後一個月。

錯過你撥打的第一通電話,錯過你在美國的第一次上線,
但這些扼腕的心情都在聽到你的聲音後消失殆盡!
從不知道這一聲「寶貝」,是如此甜、如此揪心,
果然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~但是我真的很珍惜唷:)
我知道我會很想你,無時無刻。

時間走得很快,卻是悄悄地──
頭幾次接到越洋電話手都在發抖,
好緊張!只能猛說想你,腦袋卻是一片空白
好幾通未接來電,尤其在雪梨時,
礙於昂貴的國際漫遊只能傳傳簡訊,
那才讓人著急,想念加劇。
現在幾乎每天都能在skype上相遇
其實是想盡辦法找出時間同時上線,
以沖淡日夜顛倒的思念

在FaceBook看到你的照片仍然很多,
每一天都有精采生活、有新的同學和朋友、
有小而美的宿舍和豐盛的台灣菜、有很多「美國時間」,
這些都是我所羨慕的:)
不同的是,照片裡少了我在你身邊

我在台灣也過著新生活,
新的班級、新的身分、新的作息和習慣,
並時時刻刻背負著為了我們共同的未來準備的責任,
日子並未如同想像般輕鬆,
反而過得有點緊張和不知所措,千頭萬緒無所適從
擔心自己無法在一年內完成許多事,
擔心自己和你的差距越來越遠,所以還要更努力!

然而,你從未忘記在台灣的未婚妻,
第一個分隔兩地的七夕情人節也牢牢記住,
從米國寄了一個郵資和禮物等值的包裹給我,
知道我深深被你放在心底,感動無以言喻,
這是你的用心,還有漂洋過海永不改變的真心


一個月過去,開學了。
度假結束,新的挑戰正要展開,你的,還有我的!

給在米國奮鬥的撲比、在米國照顧爸比的
「我也與你同在。
 你無論往哪裡去,我必保佑你,
 領你歸回這地,總不離棄你,
 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應許的。」(創28:15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