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年假過後馬上來到台北,
很容易被誤會成去玩耍~唉唷不是啦,
我是真的到台北國圖找資料的,真的。

台北這個城市,的確是住上個三五天即可,
高中以前的我十分嚮往台北的生活,
上了大學之後才知道,呆在南部是幸福的!
我絕對沒有辦法忍受台北的天氣:冷、濕,
不過星期一時熱到被同學笑穿那麼多~
幸好我在台北這五天沒下雨,聽說我走了才下:p
而且天氣一冷沒有緩衝的餘地,急速驟冷!
這樣我很容易感冒耶~(這次就差一點點....)
因此我很快下一個結論:以後不會在台北定居啦,
最好留在適合sunny girl我的高雄囉:)

此次來台北以省錢為最高宗旨,
2006年花的錢真不是普通的多,嚇死人~
娛樂消費大概佔第一,入不敷出了:(
因此這次交通費就不能花超過1000元,
還特地搭加開的「電車特快號」北上,
一方面是因為我和電車有深厚的感情,
二方面我要證明電車也是開得很快的捏:D

接下來我要感謝在台北陪伴我的人,
最最重要的就是野狼表妹─玉琳了,
讓我窩在舒適的永和小窩,
附近還有9x9與樂華夜市可以逛逛呢。
在與妳數次的談話中,
我也見證了上帝在妳身上奇妙的帶領,
幫助妳在台北找工作時,充滿豐富恩典;
也謝謝妳在青少年事工上的分享,
使我有更寬廣的角度去思考、去體會實踐。

呵~大概是因為有太多飯局了,好像是來玩的。
的確,見到好久不見的老朋友,十分開心,
好多人幾乎都一兩年沒見啦:
魯蛋─從入伍到退伍都保持通信,加油!就快能出國了;
祝寧和小高─我們的話題還是跟高中的時候差不多耶,哈;
可青─與妳在信仰、感情上的分享,是我最大的收穫哦;
唄唄和梅吟─踏入工作的你們,也是要繼續努力呀;
家禎─謝謝你送的書,願上帝的祝福與你的感情一路同在。
別急別急,這次沒約到會的,下次會通知的:)

上台北,主要是來國圖坐坐、晃晃,
一開始我還沒想到星期一國圖沒開耶,以後要注意。
光是在那裡泡上個兩天,就有點受不了啦,
加上論文面臨全面改寫的慘況,又還不知道要怎麼改,
我在國圖裡是一整個煩躁,
查資料很沒力,只想趕快逃離那個令人窒息的地方~
已經查好、很想拿的一些資料,就算以後可能用不到,
還是趕快印一印比較安心,唉。
所以我說沒約到的一定還有機會嘛,
因為國圖勢必最少還得再去一次的,嗚嗚....

扣除掉辦正事(處理論文)的時間,
這整個旅行可說是很完美的:)
尤其見到很久不見又很想見的人,真幸福(笑)
台北,你不下雨的時候我還會再去的,等著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