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讀完書沒有歡喜的感覺,
寫完題目更是只有沮喪的感覺(嘆)
開始越來越晚到學校,因為早上爬不起來,
永遠都睡不飽,精神不繼,尤其是星期一。

嚴重的星期一症候群,對不起我的寶貝們,
看你們第八節嗨翻天與停不下來的興奮,
一開始總被我無精打采的聲音澆熄了熱情,
真的很抱歉,
可是我卻自私地從你們那兒支取了快樂泉源:p
是的,星期一是我最累又最開心的一天呢!

常常,
被你們的單純打敗,也被你們的專注感動;
我們可以不小心聊了十五分鐘才開始上課,
然後在下課的時候驚呼「又上不完了下次繼續囉」;
你們無厘頭天外飛來一筆,讓我傻住,
曖昧的對話,讓我很不好意思耶,
全班的爽朗大笑,笑聲足夠縈繞我心頭久久‧‧‧‧

你們有一股氣質,
成熟又不失可愛,敦厚又不失慧黠,
和你們相處的時刻不多,卻自始至終被你們吸引,
將近兩個月過去,拉近我們彼此的距離,
我想,我們漸漸熟到快要可以互留即時通的地步了哦,
課後的閒聊,平時的打招呼,我都覺得很幸福:)
尤其今天和你們討論教學觀摩事宜,
你們肯定和不畏懼的眼神,安定了我焦慮的心,
下課以後幾個女生跑過來報名戲劇演出,
我好感動,
雖然上課妳們總是安安靜靜,不如男生般嘰哩呱啦,
現在妳們以行動支持、幫助我,真的謝謝妳們!

因為你們在,讓我覺得好安心又開心,
想要時時刻刻和你們在一起,就像談戀愛一樣哩。
我沒有男朋友,
如果可以,我要308當我男朋友,
我好好愛你們,你們也要好好疼我唷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