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以來我是幸福的,
大家都這麼對我說,而我也這麼覺得:)
幸福的當學生趕報告、幸福的站崗倒數、
幸福的吃喝玩樂、幸福的陪伴少契孩子們...
煩惱自然不少,卻被這一連串的幸福遮蓋掉了。

不過其中有一種幸福,我選擇不繼續下去,
那就是為我和唄唄三年多來的感情,畫上句點。

交往過程裡,我和唄唄幾乎不吵架,
也在理性談話中共同做出這個決定;
我們的人生漸漸走向兩個截然不同的方向,
當一個人繼續往前走,一個人已經想停下腳步,
生涯規劃沒有交集,現實的問題要面對了,
硬要兜在一起只是徒增痛苦與煎熬,
於是乾脆狠狠地當機立斷,
試圖將難過的程度減到最低。

只是三年多來經營的深厚感情,怎能說放就放,
雙方的痛苦掙扎,不只一次撕裂彼此的心。
白天,忙碌佔據我所有的念頭,
夜裡,思念與淚水不斷侵襲著我,
因為很愛很愛過,所以才很痛很痛,
用時間舔舐傷口,我知道我必須要有勇氣走過。

對很多人來說,這是一個震驚的消息,
我看見了你們的關心和憐惜,我很感激,
但或許你的保持沉默,是對我最好的鼓勵。
我需要靜靜的陪伴,
而不是一再讓我回頭檢視這傷痕,
請允許我任性的要求,
給我一股下定決心往前走的力量,好嗎?

我不是要忘記一切,也忘不了的。
我們會守候住過去的點滴幸福,
也會努力追尋未來各自的幸福,

因此幸福,從來不曾、也不會遠離了~


【◎~凱西語錄~◎】

「有時候,不是你拋棄誰,或是誰背叛了你,
 而是時候到了。,自然分離。」

「痛,這種東西。你越是在意,他就越馬的痛給你受。」

「因此,你總算是幸福的喔!懂得痛,但並未太痛過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