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被我盼到這一天了~
當兵的小他扣、泡在研究室的船長、
打工打得兇的小十、已經回台南放假的楷晴、
還有剛結束proposal的我,
全部到齊,錢櫃集合!!

最近體力不太好,連唱歌都唱到手抖沒力,
可是我們五個人在一起,凝聚的力量不可言喻,
再怎麼累都要嗨起來!
小他扣在海上漂流,船上的生活似乎不好過,
179公分高的他,在窄小的船上撞來撞去,
難怪他一直說:「學姊我好羨慕妳...」
至於船長只顧著約他的學姊吃飯啦,
好不容易被我們約到這一次,感動捏~

我對你們絕對不偏心,喔啪糖一定一人一份,
誰叫你們四隻小鬼這麼貼心sweet!
我的生日願望就是五個人趕快到齊,
可以一起吃吃飯、聊聊天、唱唱歌、開開玩笑,
趁著我們還可以窩在小小嘉義相聚的時候~

也於是,我選擇首先對你們坦白,
無論如何,你們會支持我們的決定吧,
和50kg絕對無關,
我知道你們這樣說是要逗我開心。

曲終人散後,
船長二話不說,拎著伏特加和雪碧到我家續攤,
我懂你們想陪伴我的用心,真的很謝謝你們。
很久沒喝酒、算是有點討厭酒的我,還是喝了,
並不想要借酒澆愁,只想說說真心話。
結果我沒說很多,反倒是船長酒後吐真言,
我多了解了沒有交集的這幾個月來,你的心情故事;
至於小他扣,你根本就是來亂的,一直搞笑,
當兵讓你變呆許多,你來嘉義的這兩天,
唉唷~到最後我連罵你的力氣都沒有了啦!

半夜三點半,三滴伏特加就讓我臉兒紅紅,
身體很累很想睡,精神上卻興奮得很。
要減輕心酸苦澀的感覺,不建議用酒精麻痺自己,
但在這一刻我能真實體會,
有朋友在身邊,我便擁有神采奕奕的本錢,
也因此,我從來不是孤單一個人的唷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