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似乎每天都在悔恨中過日子:
昨天下午從三點多睡到六點多天都黑了、
今天早上醒過來竟然已是九點四十分!
給自己再多藉口都不足以彌補流逝的時間~

其實早在上星期我就規劃好,
要朝著禁msn、禁無名、禁ptt的目標邁進,
成效似乎不佳,請各位記得告訴我,
來個當頭棒喝也不錯,哈哈!
為自己訂下的計畫一定要履行的啊,
雖然計畫趕不上變化,
總是給自己一個前進的動力吧!

另一方面是自己走不出感情的束縛。
每當我的心已經平靜下來,
又會有一些事情激起心湖漣漪~
問自己,還要在感情的載浮載沉中煎熬嗎?
或許渴望愛,現在卻不是時候。
我要感謝同學、朋友,甚至是我老闆的好意,
謝謝妳們很積極幫我介紹男朋友,
據我熱情的個性,多認識朋友值得高興,
但總覺得現在的時機並不是最好:
論文寫不出來、教甄還沒考上,
我想現在我需要安靜、專心的時刻,
如果又有任何風吹草動攪擾我的心,
我實在沒辦法好好完成目前手邊的工作。
何況上帝的心中有藍圖,祂的時間不錯誤,
如果另一半正在某個地方等著,
我現在心裡七上八下只是徒勞無功。

給自己放假,已經將近整整兩個月,
生活中有太多令人戒不掉的「癮」─
「睡癮」、「網癮」、「情癮」。
疼我的朋友們,請幫助、提醒、鼓勵我,
我不想再淪陷於此,該是再出發的時候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