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身邊不乏男性友人,
對我而言是很正常、自然的事,
畢竟我還分得清楚,
「男的朋友」跟「男朋友」之間的差別。

對某些「男朋友」而言,這是很難接受的,
女朋友跟別的男生吃飯,吃醋也是理所當然,
但過去和唄唄彼此信任,他也給我極大的自由空間。
對某些「女朋友」而言,這是更難接受的,
男朋友跟別的女生約會,難免不安全感湧上心頭~

這件事情大概在我分手後越演越烈,
最近常常上演的戲碼是:
把我送的東西全寄回來給我一件不能留、
一起去錢櫃不能合唱和幫我付錢、
吃個飯全世界的人都要隱瞞免得穿幫、
時時要檢查手機通話紀錄和帳單....

原本就沒的事兒,
偷偷摸摸起來硬是像真的一樣勒!
唉,這種事情我真的做不來,也很痛恨,
姐妹們請不要擔心,
我還會幫妳們盯緊他們唷:)

不過說實在話,每個女生的感覺都很不一樣,
有的是醋罈子,有的是小火山,有的是沒關係,
自己也是女生呀,互相體諒一下,
如果會介意,我真的不會故意去製造誤會哦,
最近知道了這些事,只好苦笑帶過囉~
我會自動離得遠遠的,好讓妳們安心。

愛情,真的需要很多的信任和包容,
每個人應該努力回應這份愛,
但不要摧毀了另一半對你的信任。
即使曾受過傷,現在和以後我仍願意,
全然相信我所選擇的那一個人~
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,
喜歡自由自在,也給予自由自在,多好!

話雖如此,現實總是無情,
家禎對我說過的一席話,我覺得很有道理,
卻也還滿害怕那一天的到來~
『異性朋友的感情再怎麼好,
 有一天他(她)也會變成別人的老公、老婆,
 當他(她)與另一半組成了家庭,
 就很難有和異性見面約會、聊心事的機會了。』
這是實話,有了家庭之後,
又怎能像年輕時的無拘無束呢?

不過別擔心,眾家姐妹們呀,
妳們的男朋友絕對是安全的,我保證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