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或許是提完計畫的輕鬆心情,
可能是想念家人的歸心似箭,
我覺得今年過年特別開心、充實!

聽媽媽說,嘉豪每天都在倒數我回高雄的日子,
我感受到一種~被需要的感覺,很高興!
受傷後的他行動不便、沒有交通工具,
只剩下一隻手可活動,我們笑稱「右手萬能」,
只能在家裡看書、上網,出門只能搭11號公車,
我回來,有個姐姐陪他看漫畫、聊天、外出走走,
至少不會悶壞了。

我也學習有耐心去服事一個人─我的弟弟,
開飲料罐、添飯、擰毛巾、整理房間、剪指甲....
很多我們看似簡單的事,卻是一隻手做不來的。
也因此我有很多時間和嘉豪相處,
多去了解了他的心思、他的行為、他的想法,
青少年時期總會經歷徬徨與無助,
父母親不見得能夠清楚貼近孩子的心,
有弟兄姊妹的陪伴,讓我們的情緒有了另一個出口。

過年期間不外乎就是到處拜年、領紅包啦!
一部分的時間在家當宅女,看了好幾部電影。
今年很意外,紅包特別優渥哦,
該不會因為是最後一次了吧,想到也很心酸,唉唷~
爸爸訓練的選手們都生小孩了,我被叫「姑姑」好幾年囉,
他們現在是幼稚園很可愛的階段,雖然都是小男生,
但有小孩子的地方就很歡樂(很吵的同義詞)呢!
最震驚的消息就是我的表外甥竟然三月要結婚了,
他還在當兵,跟我老弟一樣大而已啊...
明年我就要當「姨婆」了,難以接受的事實~(泣)

學生時代最後一個新年,我過的很開心,
回頭檢視過去這年,細細數算上帝的恩典:
我的研究所求學生涯、在少契裡與教會中的成長、
感情上的熬煉與蛻變、嘉豪車禍的劫後餘生....
上帝一直與我同在,保守我一路走來堅強、喜樂!
即使還有論文未完成的漫漫長路要努力,
即使還有實習、考教甄、沒對象的壓力,
我還是用愉快的心情,度過了充實的年假哦:)

Happy New Year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