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二時回民雄一趟,
我寫了一張大卡片帶給317的寶貝們,
基測快到了,現在她們的生活又如何?
有考不完的小考、複習考、段考,
過去無憂無慮的笑容是否仍在?

顯然是我多慮了(笑),
她們依然熱情如昔、歡樂依舊,
「老師,妳好正!」
「老師,不是說要照相,來~親一個!」
唉唷,我的臉都紅了啦(羞)
根本一點兒也沒有考試壓力罩頂的感覺嘛。

想起初識時,我大四她們小國一,
那兩個星期的集中實習,
我還真的以為自己是個老師了勒!
平常時間~
在民中大小活動中混進去合照、
在msn及三四個月才上一次的即時通哈拉、
在前年燕姿復出的簽唱會上一起追星....
現在我碩二她們國三了,
還是一樣「老師,老師~」地叫著,
接下來要一起面對畢業、考試這一關,
聽起來有點害怕,也是我們成長必經之路。

實習學校已經簽好,
從那一刻起,我知道自己好渴望重返國中,
在我心目中國中生永遠有好可愛的一面,
我迫不及待想要趕快變成正式老師,
因為和他們玩在一起的時間永遠不嫌多!
這一股驅使我的熱情從未消退,
卻沒有如實反應在我的碩論寫作上(頭疼)~
既然我要她們好好加油拼528的基測,
那我是否也該為自己訂下衝刺的deadline?

親愛的317女孩們,
我沒有忘記要去參加妳們的畢業典禮,
能完整參與妳們人生中的這一段日子,
是我的榮幸,也是我的幸福。

勾勾手,這是我們的約定哦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