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幾次跟老師去唱歌的照片都不敢放上來,
(看的出來我很想畢業齁,哈),這次豁出去了!
那天晚上媽還打電話來哩,
我說「唱歌是老師找的」,她就不唸我了:p
媽說「不要老是唱孫燕姿的,多唱一點別人的歌」,
老媽,妳的意思應該是要我跟妳一起學唱老歌吧:)

吳老師沒出國前,和何老師率領全所上下征服錢櫃,
好懷念一起唱「聽海」、「鼓聲若響」、「愛你」的日子哦;
不過何老師也沒讓我們失望,
這回可是把「快樂崇拜」練得倒背如流呢,
接下來挑戰「不得不愛」吧,下次驗收哦;
初次見面的吳明烈老師更強,歌路極廣,
上至老歌「冬戀」,下至「老鼠愛大米」等新歌皆朗朗上口,
可謂是ktv閃耀新人王!

每晚何老師在msn上開聊天室,
第一句話總是「這麼晚了好多人還在線上哦」,
不顧我們澄清「正在寫論文啦」又開始聊起來,
並傳授我不少「相親秘笈」說,嘖嘖~
還感慨自己越來越沒有老師的樣子了,
老師,別這麼想,這樣才年輕有朝氣阿!
隔壁所的張老師也喜歡到歡樂教政所作客,
幫助我們許多生活、論文上的大小瑣事、
很認真地開課給丸子三兄弟上、
瞪大眼睛聽著我和胖其復合的不倫之戀...
老師,真是辛苦妳了:p

從小到大,身邊不乏亦師亦友的好老師們,
尤其在小小的嘉大教政所裡生活快兩年,
覺得自己很幸福,這是我能在學術天地活得下去的地方,
有家的感覺,享受感情濃厚的溫暖甜蜜,
能來到一個最適合我的學習環境,真的感謝上帝:)

既是如此,
我的論文是不是該加把勁了,哇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