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該說最近我的氣已經消了差不多,
又在今晨收到你莫名其妙的簡訊,
忍不住回想起在台北的那幾天,簡直是夢魘一場。

朋友比較多一點,不代表我來者不拒,
而且我長的不怎麼樣,沒啥經驗可參考,
所以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這種瘋狂追求,
我只知道,我一定非常討厭死纏爛打的追法,
何況又是沒說過話、沒見過面的奇怪傢伙。

從到台北的第一天起,一整個幸福悠閒步伐,
全被你不可理喻的簡訊騷擾給打亂了!
大家都說:「不要理他啊」、「狠下心拒絕啊」,
我好話說盡你卻聽不進去,依然故我,
我還是做不到破壞形象的撂下狠話,唉。
(我被可惡的形象束縛了,以致於不能表達心中真實感受)

如果你帶著這種意圖要和我做朋友,
很抱歉我辦不到,請你別浪費時間在我身上,
這只是加速你在我心中被扣分的速度而已!
你難道不知道你已經被扣到沒分數可扣了嗎?

也在此謝謝我的好朋友們,
介紹朋友給我認識,拓展我的生活圈很好,
安排「相親」我也能接受啦(嘆),
但如果你們真的為我好,
就別再為我製造不必要的困擾與麻煩了,好嗎?

這就是所謂的爛桃花嗎?
現在的我不再渴望愛情,尤其是被嚇到之後。
我能說的,最重的話都在這裡了,
唉,我真的沒力氣處理這些事了,拜託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