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去年底meeting之後,
我對我的論文簡直不聞不問呀~
在生日之前把計畫定稿、寄出,
沒想到接下來看似輕鬆的一星期,才是爆肝的開始...

碩二上的最後一週,有幾件大事要做:
約訪談→進入現場的動作要快!
排蛋捲→買些伴手禮好過年!
唱歌去→忍耐五個月快憋不住啦!
理論上,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,
事實上,這星期睡眠時間加起來沒以前一天多~

美味可口的福義軒蛋捲真是折煞人,
這個星期我排蛋捲、買蛋捲,
買到連作夢都夢到我送口委好多箱蛋捲(嚇)
尤其過年前夕買一定得一大早排隊,
星期二七點半去,號碼牌早就發光啦,
小其撂下狠話:「下次五點起床去排隊!」
結果我連續排了四天,一天比一天早,
星期四天都還沒亮,六點就出門,
我的老天爺!八點才開門營業耶~
這天連孟俞都加入我們的行列囉。
吳小其邊排隊邊碎碎唸:
「這群人都是瘋子,幹嘛不買喜年來蛋捲就好?」
排隊的時間都能構思一篇proposal:
「論福義軒蛋捲排隊現象之消費者行為」
研究方法是問卷調查法(排隊的人都很無聊一定會填)
只差第二章文獻探討而已~寫論文有這麼認真就好(嘆)
也多虧排蛋捲讓小其找到了人生另一片天空,恭喜!

其實早起排排蛋捲還不至於爆肝,
苦的就是愛玩嘛,唱歌唱到半夜兩三點,
回家睡個兩小時又要出門排蛋捲,
排完蛋捲又得騎一兩個小時的車去訪談,
真的,我都覺得自己快死在半路上了....
星期四下午訪談回來,
大熱天的全身發冷、肌肉痠痛、頭痛到一直掉眼淚,
於是無法參加送舊拚酒大會(幸or不幸?)
整整從下午睡到隔天早上十幾個小時才康復,
不然可能星期五的社會版出現此頭條:
「嘉義兩名女研究生爆肝生命垂危,
 起因疑似排蛋捲和夜唱所致,與學術無關...」

話雖如此,
蛋捲要排,訪談要談,歌還是要唱啊(堅持)!
真的悶了好久,唱歌是我的生命~
(註:但截至2/3,十八天來已經唱了五次歌,呼)
女生們的聚會簡直嗨到最高點,
隔天晚上要補眠,結果又被何老抓去唱歌,
這學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和教授們歡唱,
連財尉老師、淑媚老師、美瑩老師都到了,
當然不可少的是姈娟老師囉:)
我們平常謹慎小心,在這裡形象全毀啦,哈!
每次都玩得很開心,但姈娟老師要到澳洲去了,
以後和老師們一起唱歌同樂的機會,不知道還有沒有嚕~

瘋狂!
我只能給這一個禮拜這兩個字!
所謂「人不輕狂枉少年」,
我還真是名副其實的年輕人啊(得意貌)~
相簿裡添了不少新照片,都是年輕的痕跡,
不過身體仍要顧就是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