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天氣沒個準兒,
一下子艷陽高照,一下子陰雨綿綿,
有人說:「春天不是讀書天」,也是!
怪里怪氣的天空,
著實影響了我的思考力與判斷力,
唉,廢話不多說,我就是得了愛睏病....

已經昏睡了好幾天,
加上八點檔的高潮迭起(當然最愛還是愛殺17),
想繳交的第四章架構硬是生不出來,頭真的很大!
驚覺有靈感卻沒時間的窘境漸漸逼近了~

為杜絕賴床的惡習延續下去,
昨天早起泡圖書館,無奈仍先睡了一個小時;
今早則是跳皮拉提斯振奮精神,
最感謝的,還是何老師帶我們出外踏青,
享受一下緊繃生活中的悠閒愜意:D

上次去了海邊,這次往山上去,
奇妙的GPS定位系統帶我們繞遠路到達目的地─
就是我們都玩不起的高爾夫球休閒中心,哈!
這可是我第一次親眼看見高爾夫球場呢,
儘管天色霧濛濛,不減翠綠草地帶來的心曠神怡,
我的心頓時得到放鬆,
世外桃源般的詩畫景色,令人不捨離去。

這個時候就要說說家安的煞風景(瞪)
一路上不曉得轉頭問了幾遍:
「清揚,妳寫到第幾章了?」
「小護士,妳這學期可以畢業嗎?」
「小護士不要假了,快說其實妳寫到第五章了吧!」
明明就是你要先畢業,還假裝可憐兮兮哩。

不過走到這裡,
的確每個人開口閉口關心的都是「論文」,
這是我迎向人生另一階段的關鍵點,
完成了,才有勇氣邁開步伐繼續走下去!
面對眾人殷切期盼的眼光,
我時常害怕、閃躲,
舉步維艱的無力感,讓我浮現放棄的念頭~
我也好想讓爸六月初放心出國,
但卻難以相信自己能在這學期畢業...

還有兩個月,請告訴我:「妳可以!」
我希望未來一年能全心全意,
陪伴我的學生們,準備我的教師甄試,
所以現在一定要堅持到底哦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