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的過太爽!
對自己太好,就是對論文殘忍。
從本週一到現在星期六了,
我的原則是「不要拒絕身體疲倦的需要」,
所以早上爬不起來,晚上睡不著(嘆)
而剛剛晨更後睡了三個半小時回籠覺,
好啦!加起來也不過將近十一小時而已(搖頭)

記得星期四的對話:
「聽說妳老闆突然要妳交第一章哦?」
「對啊,下星期要交,可是我現在還沒開始寫。」
「沒關係啦,我每次meeting也都這樣,
 不眠不休把它寫完就是了,然後再睡一整天...」
「妳可以,我不行啊!(泣)」
對齁,我都忘記妳是在職生了,超辛苦的!
還好我是全時生,不然我一定馬上死在那裡~
(看樣子我一直在為自己的偷懶找藉口:p)

昨天工讀遇到以前教育系系主任,
「清揚什麼時候要畢業?」「今年啦要實習了」
「那論文快寫完了吧...寫到哪?」
真的是糗了,問寫到哪就尷尬了啊主任....

學生生活實在很free,但我決定了:
1.以後非睡覺時間我不睡覺了,
  作息不趕快調整回來,很快就會死的很慘!
2.然後msn關起來吧,
  雖然上星期在msn上面發現很多驚人秘密,
  畢竟現在是非常時期啊!
3.克制講電話的慾望,
  週二講到媽打不進來,還問我跟誰講電話勒!
4.君子立恆志,小人恆立志,
  唉,我不想再當小人了啦,嗚~

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美麗溫柔有智慧的老闆,
我把最近的狀況告訴老闆後,
本文標題即老闆在email中的部分殷切叮嚀,
當下很受激勵,很感動!
但願最近規劃的schedule可以履行,
學生生涯進入倒數階段,
六月十日要開開心心參加畢業典禮呢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