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個誰,我知道你會看我的網誌(笑)
我要告訴你,以後絕不熬夜講電話了,
尤其不可以在星期日、一、五,
因為隔天會因為不用早起而睡死!:(

早上明明出了大太陽,還是不想起床,
看樣子睡覺跟天氣沒啥關係~
本來吃完飯、看完電視只是想「午休」,
躺下去卻不省人事,
以後還是趴在桌上休息就好;
雖然下午接二連三被電話吵醒,
還是選擇賴在床上,
做著不能畢業的惡夢(大哭)

謝謝你打來四分鐘的電話,
總算讓我醒過來,可是頭真的很痛!
一方面大概是大頭在抗議我睡覺睡太多,
讓他沒有運作活動的機會,
一方面也是因為想到堆積如山的功課,
不僅頭痛,頭都大起來了呢,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