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到季芳的分享,
相信所有的基督徒都能感同身受,
這個忙碌的季節,常忘了忙碌的初衷,
謝謝季芳的提醒:
「我們為著不認識耶穌的人忙碌」,
在大使命的計畫完成裡就有份了:)

同樣地,今年的聖誕預備期,
我裡面充滿不斷拉拔、交戰的聲音,
我接下了2007年我們教會青年團契的會長,
好不容易說服自己內心的掙扎,準備努力服事的同時,
卻被接踵而至的聖誕事工擊敗而失去信心。
我從不說出來,可是會小小埋怨:
準備的時間太多,讀書的時間太少,
籌畫思考的份量太重,契友們的配合度太低,
我甚至不想和兒主小朋友合演一齣戲,
那是一項費時又費事的浩大工程,
不符合我的「簡單哲學」,青契何不獻獻詩就好?

然而越服事越得力,不管我想不想要。
上帝讓我去做了所有原本我覺得「很花時間」的事,
包括聖誕戲劇、聖誕佈置、報佳音我皆參與其中,
結果卻是出乎意料的:
拉近與契友的關係─這是剛從嘉義回來的我所欠缺的;
學習計畫與時間分配─在有限時間內有效完成進度;
包容弟兄姐妹與仰望神─調整自己情緒且用禱告托住疲憊的心。

雖然還是擔心書唸不完,
但經過今年的聖誕節,我發現這一切都不會是白費:
我認識了一位新朋友,並邀請她每週六參加團契聚會;
我藉此和兩位兒主小朋友媽媽對談,並邀請她們參加主日崇拜;
我今天在課堂上和三個班級學生分享耶穌誕生的故事,
讓他們了解耶穌基督是救主,並邀請他們認識這個信仰。
十分充實的聖誕節,也蘊含意義,
當我把這大好信息分享出去時,心中的喜樂、平安無可言喻,
真的,這就是基督徒在聖誕佳節裡的使命!
縱使流汗流淚,卻都是灌溉福音種子最重要的關鍵了:)

祝耶穌生日快樂!
感謝祢為我們做的、為我們捨的,
請幫助我任何時刻都不忘記,祢白白的愛與恩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