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教會的歡樂晚會很嗨,但更重要又特別的是,
這是我第一次和我的小朋友們共度聖誕節唷:D
剛好是星期一,剛好是我代三個班的這週,
我可以在課堂上好好述說耶穌誕生的故事,
還有糖果、卡片、禮物、歌唱,一切太完美了!

這是我們的第一個Christmas,
就像耶穌在我心目中有多麼重要一樣,你們也是。
這半年來,
你們的笑容和調皮、貼心和肯定,
不單單成為我每天上班的原動力,
更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,
開口閉口,已經離不開你們。
沒有男朋友的聖誕節,沒什麼了不起嘛,
我有耶穌、有你們,就夠啦:p

收到很多聖誕卡片和一些禮物,
有的好久不見了,有的天天到我這兒報到,
在這時刻不忘記清揚老師,謝謝你們!
所以我也要把我知道的好消息告訴你們,
我們之所以有這麼歡樂的日子可慶祝,
是為了紀念耶穌誕生,
祂的誕生帶來愛與希望,
就像我們現在藉著卡片和禮物把愛傳出去一樣:)

平常聽我唱歌要買門票的,
而且是真的唱現場哦不是對嘴,
今天聖誕節,就在「伯利恆之星」的歌聲中,
免費贈送給各位了。
溫馨的日子當然適合甜美的歌曲,
希望孩子們用心感受歌詞的意義,
過一個不同於以往的幸福聖誕節:)

※   ※   ※   ※   ※   ※

有顆伯利恆之星,祂榮耀掛在天際
祂為了愛你降世,照亮你憂傷心靈
喔,只要你相信,你的生命就會改變
喔,只要你相信,就賜你全新的生命

罪過得著赦免,重擔將要挪去
軟弱成了剛強,奇蹟的復活生命
希望將要重現,又能重新得力
滿心喜樂平安,也從此不再憂慮
快快打開你的心,讓主耶穌進你生命
帶著信心,帶著盼望,迎接那伯利恆之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