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好晚才到國圖,因為仍決定先逛9x9:p
實在有點不想面對現實,這樣的生活還有兩天:(

在期刊室停留了九個小時,就是我今天的任務,
手邊一堆期刊待搜尋,每次只能借三種各五冊,
我來來回回櫃檯、期刊室、影印機大概快十次。
邊找著資料,也邊釐清我的思緒,
很心虛的感覺,但的確還沒辦法相當聚焦,
從專業成長角度、從輔導團工作內容角度‧‧‧
都沒有很恰當,但想法似乎已經慢慢生成~

我發現看別人的論文(就算主題不同),
也能激發很多靈感耶。
最令我甘拜下風的就是老闆的博論了,
三年在職期間,能寫出一篇架構如此札實的博論,
而我這個小小全時碩士生還在這裡混!(羞)
看了老闆的論文,在架構安排上給我很大的幫助。
另外一篇是寫關於專業成長團隊的論文,
跟輔導團有一點點類似,但其實切入點會有所不同,
也是一個思考的方向就是了。

研究目的與問題很重要,
現在的我處於一種晦暗不明的狀態,
我猜應該是問題沒有很突顯的關係。
這種感覺很吊人胃口,
就是~~~明明就好像快要想出來了,
可是就是不知道到底哪裡卡住有待突破?

不管了回去逛夜市,今天已經到了極限!
寧願期待明天再來國圖時,
能有海闊天空的豁然開朗!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