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學時代~不,從高中到現在,
最享受的一件事情之一,是旅行。
從我熟悉的城市出發,到另一個未知的城市,
有我的朋友,有好玩的地方等著我,
儘管是一個人扛著行李,都覺得很幸福:)

明天目的地是台北,應該帶著愉快心情,
可這次卻開心不起來....
因為想要找的同學回高雄掃墓去了,
因為有整整三天要泡在國圖世界裡,
因為最近北部陰陰濕濕的寒冷天氣,
因為快沒錢了還要花錢搭車去台北,
因為沒有甜蜜情人可以約會吃大餐,
所以台北對我的吸引力,變得好小好小哦~

其實應該感恩。
只有學生可以享受自我安排的悠閒旅程,
當然教授也可以啦,呵呵~
這樣的日子不多了,好捨不得放開!
還有哪些地方沒隻身去過,
我還有沒有機會自己去闖一闖呢(笑)

縱使明天要去的台北,已經去了好幾遍,
每次都要給自己新的體驗、新的感受哦!
祝 一路順風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