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的我大概受到異常的驚嚇,
過度悲觀,這不是我的style,
其實事情真的沒有那麼嚴重,
儘管我還是在夢裡考不上教師甄試~哈

也不一定要男朋友啊,
我的身邊還是有很多小天使圍繞著。

謝謝嘉豪老弟,你主動打電話來我好開心,
即使是一些普通的問候,都很窩心;
謝謝親愛老媽,妳似乎比我還緊張呢,
卻也以堅定的信心為我打了針強心劑;
謝謝唄唄,找不到人訴苦時還是先想到你,
你讓我知道我很幸福了,壓力只是一時的;
謝謝聖潔,妳溫柔的話語大大激勵我,
撐下去,為了將來能單純享受實習的快樂;
謝謝小禹,這通電話是最有價值的,
慌亂時,我根本靜不下來想辦法解決,
而你有建設性的幾句話點醒了我,
幫助我終能在夜晚裡安然入睡:)

奇蹟算是發生了,一早收到老闆的信,
還是以不修改太多為原則,這讓我安心不少。
最後謝謝上帝,謝謝祢這麼挺我,
希望我不要再讓祢失望了。

經過這幾天的煎熬,
未來的方向反而越來越明朗,
我還是稍稍為自己下了定論:研究不適合我,
這種關起門來、埋頭苦幹的工作,
對性喜交遊的我,或許是一種束縛吧。
話雖如此,但,who knows?
還沒發生的一切,是多麼具有挑戰性,
未知的冒險,就是我探索人生、享受人生的所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