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煩耶~很煩捏,就...煩啊!

三月已經要來臨,我只是等待被屠宰的揚咩咩,
沒有任何一點動力,聽到的消息更是令人心碎,
雖然早在預料之中,卻還是好沮喪好沮喪~

從寒假過後,作息一直調不回來,
每天還是晚睡晚起,
皮膚變得很差,痘子永遠消不了;
小毛病開始浮現,我懷疑自己是否得了慢性病。
自己的心一直被很多事件佔據,
前陣子不只論文的事困擾我,現在有好些,
接踵而至的又是另外的煩惱....

真的很想六月走人,最慢也得七月,
只剩下四個月的時間,說實話有點天方夜譚,
拼一點應該可以,但口委肯放人嗎?
當初把一切想的很美好:
兩年碩士 → 一年實習 → 萬年孩子王
實際上事情沒那麼單純。

每個人對我的期望都很高─
教授們:希望我能寫出一篇有深度的論文
親友們:希望我能趕快畢業實習考教甄
自己呢:希望我能寫出有深度的論文然後畢業實習考教甄
我到底有沒有能力迎合每個人的期望,
我到底有沒有毅力堅持走這條艱苦路,
我到底有沒有勇氣挑戰並超越自己?

依照老闆的意思是,
把寫論文的時間拉長,不急著六月完成,
表面上壓力降低,然而事實上我悶得緊,
我就知道壓力從未減輕,
最不想發生的事情要發生了─「帶論文實習」,
很痛苦,也很刺激(我的實習和教甄怎麼辦)
跟媽和小他扣講電話的時候,我用力忍著眼淚,
而現在我再也忍不住了....

這一年半發生好多事哦,一方面我也不夠用功,
我用著自以為是的驕傲,處理這一年半的學業,
人家說研究生沒有寒暑假,
我偏偏每個寒暑假都玩得十分「充實」!
我的眼淚,就好像是為逝去的光陰哀悼~
不過即使痛苦,我卻不曾後悔,
對我來說這一年半是很有意義和充滿回憶的,
只是現在我必須用更多力氣去彌補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