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根據研究指出,交男女朋友會提高做研究的效能」
這是老闆說的,那是不是意味著現階段有個伴比較好?

壓力很大、很痛苦的時候,
我只想一個人躲起來,面對我的電腦,
卻不想漫無目的在網路上找朋友聊天,
我只需要一個肩膀倚靠,一個胸膛埋藏我的眼淚~

是個性的關係嗎?從以前到現在,
能說很多心裡話的知心朋友大都是男生,
就算不是男生,也是較男性化的女生(笑)
知心的男性朋友不少,
但可以抱抱我給我安慰的,當然得是男朋友呀。

在實際中,我可以很獨立過自己的生活,
在情感上,我卻算是很依賴男朋友的人。
現在少了男朋友,情感上的寄託消失,
在我沒辦法克制自己情緒的時候,
已經沒有立即的出口成為我傾吐的對象了....

喜歡一個人,距離「有個伴」還是有落差,
況且我現在已經沒有力氣去經營感情,
我還是一個時間做好一件事吧,別想太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