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在歡笑與省思中,度過了快樂的團契時光。

我遇到一群好可愛的弟兄姐妹,
這裡的大家散發著一股橋頭人的憨直與誠懇,
沒有心機、彼此敞開,
我更相信那是因為在上帝的愛中得自由,
我們曾經犯過的錯,主耶穌都為我們贖回:)

目的不是要揭你們瘡疤,
對主領者─我來說,這更是檢視自我的一刻。
當陷入兩難時,當難以啟齒時,
為了保護自己我常選擇不誠實,最後處於焦慮中。
就像我今天所說,
當我們認為是「善意的謊言」時,
上帝真的會祝福我們的謊言嗎?
而祂也會選擇不真實來面對問題嗎?
事實上不會的,
我想,一定會有一條智慧的出路,
叫我們不欺騙也能圓滿解決問題。

只是,我還是覺得好難跨出那一步哦,
信心太微弱,意志也不夠堅定,
認自己的罪之後,很容易又跌倒了:(
實在不喜歡用一層層的藉口包裹事情的真相,
我希望人前人後,面對的都是誠實的自我。

「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
 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」(約壹1:9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