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尚未切入正題之前,我要數算上帝恩典。
這學期開始因為論文關係,我決定辭掉家教,
少了一筆收入也是一種艱苦,
但是上帝的供應仍然豐富,
我十分幸運又成為這學期獎學金得主,
獎學金的提供方式改變,甚至比上學期更優渥,
我的生活實在不虞匱乏,感謝主!

和天父爸爸賞賜的比起來,我有點對不起祂,
檢視目前信仰生活,似乎窒礙不前~

現在每天的靈修素材是「團契人生」,
主題式的提醒很有規劃,也寫下筆記,
我卻懷疑到底有沒有讀進心坎裡?
清晨與上帝親近的時間,少了品質也是枉然。
我在想是否該變換個靈修方式,
這種偶爾才充充電的感覺真不踏實。

另一方面我需要反省,
我到底是在服事,還是在浪費時間?
這星期我平均一天花三個小時講電話,
很多時候不討論不行,講到最後變成閒聊了。
接下服事後,
每天的生活是不能與之切割的,
而現在時時與靈感追逐賽跑的我,
還要多一份心力去處理大小事工,
我很樂在其中,
卻還是沒有把時間安排得很好吧~

我的愛還夠不夠?我的心還熱不熱?
一切若出於愛心,我可以理性服事,
若燃燒心中靈火積極面對,會更有效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