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嘉義回到高雄,靈修中斷了將近一個月,
我才發現,影響是如此巨大。
這一個月來,我很不開心,也覺得辛苦,
我失去了在論文期間雖然緊張卻按部就班的平靜安穩,
這種可怕的日子竟然維持了一個月!

總算我要跨出這一步,
不再給自己任何理由─上帝擺首位。
現在回想趕論文那段時日,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,
無論進度嚴重拖延,每日清晨第一件事就是打開聖經,
這是我感到最輕鬆的時刻,前進的力量由此而生。
曾幾何時,
當我面對教甄誠惶誠恐,我忘記了優先次序,
成天想著備課、唸書、睡不飽,我的戰鬥力變好弱~

我佩服大衛謙卑的順服,他想建造聖殿,
但要等候神的時間,他也照做了(撒母耳記下七章)。
實習第一個月過去,
我用自己的方法過生活,卻換來事倍功半,
尤其深刻感受到自己虧缺上帝的榮耀,
在這份神聖的使命上,我沒有看見上帝的心意,
只是一意孤行自以為是,好危險:(

「不要走在神的前頭,也不要遠遠落在神後面」,
我想亦步亦趨緊緊跟隨主的腳蹤行,祢已為我預備,
如同祢為安寧預備了明陽中學一樣,我真的好羨慕。
我不想再回到過去混亂的一個月,
我要完全仰賴祢,以祢的意念為意念,引以為鑑,重新開始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