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點:嘉義縣民雄雙福教會 
日期:2005/08/21
講道:蔡淑壬教師
經文:可1:16~20;約21:18~22
大綱:

*分享*

韓國短宣隊每個寒暑假都來到民雄雙福的地方傳福音,
自掏腰包,遠渡重洋,是神奇妙的愛讓他們一次又一次地來到這兒。
其中還有十二歲的小妹妹,她的信心之大不分國界!

*耶穌呼召彼得(可1:16~20)

耶穌是主動親近彼得,這是耶穌的恩典
祂親自到海邊找彼得,主動賜給漁夫更豐盛的生活

「來跟從我」!!

*約21:18~22

 彼得喜歡和人做比較,但是耶穌只要彼得單單跟隨祂!
 從彼得年輕到老,一生恩典的呼召都是「來跟從我」!!

*跟從的四個涵義:

 a.緊緊依靠主耶穌
 b.聽從耶穌的話
 c.降伏在耶穌的領導
 d.終生、永遠的教練

*「神對了,工作就對了,人就對了!」

*翁媽的見證:

 原先在台大要升講師,為了照顧孩子辭掉工作到北醫,
 翁媽向神禱告,「若有一天要用這張講師證,請幫助我拿到」,
 在北醫拿到講師,但接下來有十年沒有工作;
 後來到嘉義大學特教系擔任福音教師,有機會傳福音。

~卡哇伊的感動~

總是有這樣的人,無怨無悔的獻上自己為主所用,
不管是韓國短宣隊,還是翁媽,
他們都做了最美好的見證,「單單緊緊跟隨主耶穌」!!

回應詩歌中,「我心緊緊跟隨你」,
恰恰是我前幾天靈修時浮現的歌曲,
唱著唱著,感動的眼淚不自覺地湧上,

「每當我軟弱疲乏,對未來充滿懼怕,
 你對我慈聲呼喚,來到你寶座前;
 你是如此溫柔,深知我心裡感受,
 你賜下話語,你光照鮮明,你煉淨我生命。
 
 主耶穌我心緊緊跟隨你,你同在使我得安息,
 主耶穌我心緊緊跟隨你,等候你我重新得力;
 主耶穌我心緊緊跟隨你,你同在使我得安息,
 主耶穌我心緊緊跟隨你,等候你我重新得力!」

為了很多事情(特別是感情),心力交瘁,
常常在深夜淚流滿面,哀傷痛悔,
那種傷心,真的很難很難,抹滅。

我跟隨的是什麼?我追求的是什麼?
我為什麼不能單單來到主耶穌面前,單單尋求祂就好,
我內心有好多綑綁,總在主日敬拜中才完全卸下心防,
才願意赤裸裸向神敞開;
但神早就在我不願意的時候,就明瞭我的一切,不是嗎?

耶穌呼召彼得跟隨他,耶穌對我的呼召呢?
祂要我做些什麼呢?而我能做些什麼呢?
我到底能不能撇下一切跟隨主耶穌呢?

看見富有的少年人,不願意捨下一切錢財跟隨主,
呵,人之常情吧,我想我也會捨不得哦!
而那奉獻兩個小錢的寡婦,卻將養生的一切獻上,
這種勇氣,至少到目前我還沒學會‧‧‧

光是「另一半」,我總是跟上帝打拉鋸戰,
我告訴上帝,除了這個以外,其他都可以聽你的!
但上帝很妙,祂總愛和我爭「最愛的那樣東西」吧,哈

23:5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