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樣子這個類別部落格已經被我遺忘很久了:)
可是我卻不敢說,感情這件事能被我遺忘。

近來發生了兩件不關我的事的大事,
讓我重新思考「為什麼男人這麼不可靠」這個問題。
第一件是田麗事件,
交往八年結婚三年,而如今人前甜蜜蜜的模樣不復在,
留下的只有感慨,到底什麼是真愛?
當感情不再,原來曾經所說過的一切都是個屁,
當女人付出全部真心,卻是換來被掏空的行屍走肉。
第二件是田麗事件朋友版,
如同藝人版,男人在追求前與交往中的甜言蜜語一模一樣,
就連分手後狠心的恩斷義絕也如出一轍,
分手不是罪過,但難道連最後的好聚好散也給不起?
看著妳的網誌心疼不已,三個月的感情落得揪心的痛,
他卻和前女友快樂復合,真的好過分好過分(怒)
我知道妳止不住的傷心淚水只有他能安慰,
但我一定要告訴妳:千萬別回頭,別再給他傷害妳的機會了!
套句小禹的話:
「會拋棄妳第一次的人,就會拋棄妳第二次」,
我深深相信這句話,因為我一直以來就是如此告誡自己。
上帝為妳預備的伴侶,
絕對不會是這種傷妳心的人,一定會是好好疼妳的才對啊,
一定要好好做自己,毫不留戀往前走了,好嗎?

唉,覺得很諷刺。
講道理給別人聽都很容易,
明明如果自己遇到類似的情形,也躊躇了起來,
因為他對妳好,逗妳開心,
所以就以為他從不可靠變可靠了嗎?
一方面期待奇蹟出現在兩人之間,
一方面期待別人的忠告與自己的良心不謀而合,
因而陷入矛盾的惡性循環中無法自拔。
既然愛情是由「熱情」、「親密」、「承諾」所組成,
沒辦法給一個中肯的承諾,又怎能稱為我愛你?
不過話雖如此,
當令人無法相信的男人再出現時,
女人是否卻一次又一次選擇相信‧‧‧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