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偶爾的問候,讓我覺得和你之間的距離,
有時比普通朋友再要好一點,
有時又比普通朋友更陌生一點,
分手之後的尺寸拿捏,還無法掌握得很好吧。

你的網誌裡,字裡行間充滿著無奈的氣息,
我看得心情很沉重,卻也無能為力。
好像一直以來我都無能為力吧,
我想要改變你的生活、改變你的想法,
事實證明三年多來,還是有無法改變之處。

回想起那時,好像是好淡好淡的分離,
但事實上,揪心的痛楚持續了好一段時間。
到底算不算完美的句點,
還是最後這一段,我沒有好好陪伴~
我覺得當初站崗站的很虛空,
你的莒光簿我沒看過,退伍令沒摸過,
沒和穿軍裝的你拍過照...
雖然你痛恨那段回憶,但是對我來說有好多遺憾。
講起來,似乎我這個站崗的女人十分不盡責,唉!
  
無論如何總已過去,
就算有遺憾,也沒有後悔。
只是今後漸行漸遠:
你努力摸索、追尋,達到事業高峰及完成自我實現,
我認真尋覓、祈禱,遇見想陪我走一輩子的那個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