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部教甄延期讓我以為高雄不會掃到颱風尾,
結果上星期四碧利斯毫無預警開始侵襲南台灣,
已經很痛恨下雨天了,
這時我才了解,我更痛恨下雨天要上班!

三四天來處於極度暴躁的狀態下,
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的壞脾氣了。
話說從六月份開始我變得很容易生氣,
這個惡習延續到現在,
好幾度無法控制自己情緒時,
老媽就變成唯一的發洩出口,媽~對不起:(

我索性一大早醒來就自首:
「我今天心情不好別理我,原因是一直下雨。」
溼答答的空氣,籠罩著一股憂鬱的氣息,
從一個星期前就開始累積的備課、教甄壓力,
隨著潮濕的天氣瀰漫開來,越來越大越來越重....
還好週六來個惠慈喜宴,
我得以有一整晚的興奮心情;
週日晚上有你陪我聊聊天,
說好了我悶到不行的時候要帶我出去玩哦。

至於上課的第一天,
意外的陽光灑落大地,我卻沒有時間好好愜意享受,
相較於前兩週的心裡焦急,
取而代之的是一連串的慌張與混亂;
然而當能坐下來休息一下時,
我望著窗外的藍天,竟能浮起一抹微笑了:)

可見,太陽來我來說如此重要,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