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你們,最近有些無力。
我覺得有些事必須改變,卻不知如何下手,
最糟糕的是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?

問題會不會出在我?
我對你們的期待是很矛盾的:
希望你們多唸書、希望你們多體諒別人,
希望你們對上帝保有熱情,
希望你們價值觀正確清楚~
我好希望你們趕快長大,
可是其實當我像你們這個年紀時,
我根本也沒辦法做到,並且成熟得那麼快啊。

我覺得團契的豐盛靈命點滴流失中,
說穿了我有點不放心現在的狀況,
如果在這裡,你們不能獲得提升與成長,
那我將感到難過和沮喪。
是我沒有屬靈的榜樣,
是我太貧乏以至於無法供你們吸收學習,
是我粗心不能體會你們的感受與心境....

最後的兩個月,
我能做什麼,是否該有些調整,
首先,將會是我自己想法與態度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