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,在我的生命中已經像氧氣般不可或缺,
proposal結束後,
完全放鬆下來大吃大喝,過著典型農曆年的生活,
我不斷告訴自己:
「開學後再跳皮拉提斯+曲線雕塑瘦回來就好啦!」
但是我錯得徹底,並嚐到了苦頭,
尤其今早在舞蹈教室看見鏡中像顆球的我...

那真是件很可怕的事情,
一天吃兩餐,但事實上每個小時都在「進食」,
蛋捲、海苔以外,還有教政所辦吃不完的零食,
學姊說:「小護士趕快把桌上的東西吃一吃~」
我簡直就是要在教政所稱霸了!
(不敢當,還有小春和鴻彬在,我怎能居首呢?)
唉...某人的暱稱說道:
「要胖起來很容易,瘦下去卻很困難」,
我雕塑了一個月也不見昔日的效果,真的好難!
而就在此時,我又像無底洞般吃個不停,
根據某位「觸不到的戀人」表示:
「我覺得妳是『吃不飽的戀人』!」
可是~~~
我真的不想代表教政所參加大胃王比賽啊(嘆)。

現在我很擔心,
實習那一年會被媽媽養得更白白胖胖,
到時候我一定要絕食抗議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