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生活重心,
似乎不是論文也不是學校生活,
好像是一個情感上的歸宿。

有了你,生活才有目標和動力,
有了你,心不再浮動而能安定,
有了你,我有努力的方向藍圖,
而你,會不會知道有我在這裡?

為什麼最近有好多機會,可以認識好多人哦,
我很喜歡結交朋友,男的女的,朋友的朋友,
很好玩,眼界也更開闊。
唄唄在身邊的時候,
我們都沒有規定不能去認識異性啊,
但原來有沒有男朋友還是有差耶,
忽然覺得這世界男人大部分還是正常的,
至少較不會去沾染一個已經有男朋友的女生齁~

近來我捨棄了ptt笨板,
獲得我青睞的竟是大老婆板和第三者板!
一個沒有男朋友的女生看這些板,
大概就像男生跑來看Makeup板一樣奇怪吧;
在這裡,與其驚訝、責備、生氣,
不如當作在看一則又一則的悲慘愛情故事,
其實更多的,是同情。

我說同情,因為這是那些女生們的選擇,
無論大小老婆,妳們願意委屈來傷害自己,
如果妳願意忍受另一半的冷淡、鐵石心腸與濫情,
如果妳願意為大妳好幾歲的有婦之夫拿掉小孩,
我真的沒話說,只是人好好的為何要受踐踏,唉。

保守如我,追求純潔、專一的愛情,
又豈能忍受兩人的愛中,夾雜了一點瑕疵,
若是不小心發生了悲劇,
我一定是第一個頭也不回離開的人,
千萬別讓自己再受重傷,再花時間療傷,
不要以為自己可以掌握、忘記一切,
好幾年後眼淚依然掉落,就會知道傷口一直都在....

看了這些文章,我的觀念更根深蒂固:
愛還是單純點好,一定要找一個一輩子只愛我的男人~
只是你在哪裡,還是你有沒有看到我在這裡等你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