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認為是吳小其把我嚴謹的潛能激發出來了。
原本並不那麼事事要求的,
碰上吳小其就被打敗,不得不碎碎唸一番~
「騎機車一定要待轉,紅燈絕對不能右轉,
 工讀簽到要用24小時制填寫日誌啦....」
吳小其碰上我,算妳倒楣!

回到高雄,因為貼不好螢幕保護貼而不高興,
媽跟我說了一句:
「小事情處處追求完美,自己痛苦而已。」
是啊,這些小事有那麼嚴重嗎?
不做好又會如何呢,我是否該適時let it go?

我也贊同老闆說的,要愛惜自己的羽毛,
尤其論文世世代代流傳下去,馬虎不得;
我並非把碩士論文當作博士論文寫,
只是想對自己的文字負責,能讓我心滿意足則矣。

這樣的個性,是我的優點,
卻也讓我吃盡苦頭。
問題是,世事不可能盡如我意,
完美中總帶點缺陷的....

百分百的我,有可能,卻不是全方位的,
好好調適自己的心情和心態,全力以赴,
該嚴謹的時候,時時小心,
該輕鬆的時候,就一笑置之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