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日到週五,規定自己七點起床,
週六放一天假,不設鬧鐘,
結果上週六睡到中午十二點!(未免也太累了吧)

睡了很久(1點到12點),也做了很久的夢,
夢裡面除了論文,還有怪力亂神的宗教,
還去看表演,我自己似乎化身為狗仔隊,
總之一整個莫名其妙!!@@~
結果週日不習慣七點的鬧鐘,
尤其我的夢被打斷,氣到按掉手機繼續睡,
導致第一次去成主「親職教室」就遲到了....

還滿喜歡這種生活,規律中又帶點變化。
週六青少契時間排演戲,
我真的完全沒有形象耶,大嬸~~!
在去聚會的路上,我就一直想辦法讓自己發笑,
這次不能再鬱卒了。
結果~路上看到鯊魚頭安全帽,
還有腦海中回想魯謙耍寶,就這樣一路笑到雙福:p

覺得有點被騙到,氣象說星期日會變的很冷,
結果沒有嘛~還好而已,
我卻為了晚上要從中正回來,
一早就穿了兩條褲子出門,有點熱捏!
冬天到了,我的胖胖臉就開始乾燥,
顧不得臉油膩膩,還是得塗乳液囉,
嘴唇也是乾了再裂,裂了再流血,流了血再乾,唉。
晚上睡覺腳都縮著(我擔心膝蓋會不會萎縮),
還猛翻身,冬天....果然不是好天氣:(

不過,今天晚上要和同學們去千葉吃火鍋,
(雖然上星期二才跟小十、楷晴去過),
好開心哦也很期待,暖呼呼的火鍋我來了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