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是突然覺得心情很激動,很難過,
自己心中想要表達的感覺又是什麼呢?

一切可能在打電話給老闆之後變了樣。
當然,論文的構想要在這兩天生出來,
聽起來很可怕,卻也是迫在眉睫了。

不過我想,這應該不是重點,
而是因為老闆說要幫我介紹"男朋友"!
老闆講得很興奮哦,
「根據研究指出,交男女朋友會增進研究效果」,
看來老闆很擔心我的碩論,嘖嘖....
當然她也覺得我們滿合適的吧,呵呵。
這不是第一次有人介紹囉,我很謝謝老闆的美意,
我喜歡交朋友,多認識一個朋友也不錯啦。

只是掛下電話,心裡突然覺得很難過,
幸好有魯謙和我聊了半小時逗我開心。
可是難過的感覺還是沒有停止,
反而越演越烈,好久不見的眼淚都飆出來了~
魯謙還說:「我感覺不出來妳的憂鬱。」
我苦笑著:「難道我要無時無刻表現出我的悲傷嗎?」
我還問了魯謙一堆奇怪問題,
確實,當時我的思緒很亂很亂....

丟訊息給唄唄,想跟他聊聊天,
或許我想問他:「我們的決定錯了嗎?」
如果這是最後的正確答案,為什麼還是好傷心?
一直背負著兩種壓力的我,何時才能找到釋放的出口?

今天(22日)晚上講了好多通電話,至少十通,
還有兩通半個小時以上,這大概是我抒壓的方式吧。
我在電話的這頭落淚,
能感受出電話那頭的心疼與無奈,
我不是不想講,而是每講一次我就得這樣,嗚~

今天(23日)有人生日,
搞不好又是可以讓我好好想念的日子...
唉唷,每次寫東西都要這樣耍悲情嗎?
It’s not my style~
明天過後,會更好吧!
這一切越來越糟的事,都會變好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