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晚上團契還沒結束,
就接到小妹的連環扣約錢櫃唱歌,
心裡愛唱歌的因子蠢蠢欲動,
雖然知道又得小熬夜一番,
秉持著「交朋友」的心態還是衝了!

這是一個奇怪的組合,後來還約了船長,
船長難得很嗨唷,而且一點也不怕生呢。
人生好像就是這樣,
有許多過客來來去去,有些人停留、離去;
媽媽曾說,
花那麼多時間搞人際關係,知心又有幾人,
我覺得不然,
每一次的相識、相遇,我總覺得開心,
因為在我短短的人生裡,我和你們有交集,
每個生命都有一段故事,或精采或平凡,
卻都是人生的一部分呀,所以我期待。

也是因為年紀的關係,
說起話來特別有份量的樣子哦,哈。
並不是我有多厲害或老練,
而是24年來的體悟想與你們分享,
但願藉由我已經走過的歷程和經驗,
能幫助你們減少摸索的時間;
這種感覺就像我就把你們當作是我的學生一樣,
我用心去經營我的使命、去關心我的孩子,
因為我希望這席話能激勵你們:)

謝謝子恆,說我看起來就很有老師樣,
我喜歡這一句,但我更希望我考得上啦!
還有你對我的抬舉,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呢。
謝謝毓豐,竟然還讓你請唱歌,
下次有空再一起去吃飯、玩耍哦!

說這些話的同時,帶了點老人的感慨,
年輕的感覺真的很好哇,
但年輕的時代卻已漸漸離我遠去,
我只能不斷跟青少契弟弟妹妹們混在一起,
企圖讓自己年輕一點(不是幼稚哦)。
很希望,這樣年輕的心永遠不變,
因為這是我要走的,一輩子的路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