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常常與朋友討論起愛情,
也不是那麼刻意,
卻似乎是我們現在這年紀的主要話題。

喔,我有幾個感想,
實在不想用條列式寫下,
但已經中研究的毒太深~

*人的意義,遠大於禮物的意義

 我並不非常喜歡娃娃、布偶等類東西,
 對我來說,我更看重是誰送的禮物。
 朋友送的我當然珍惜,
 情人送的更加甜蜜,其意義與價值非凡,
 我可以每晚抱著它入睡,
 因為它就代表那個我所思念、戀慕的人。
 有些殘忍但我要說,
 普通朋友就送點實用性高的禮物吧,
 不然我就不收了(任性)

*我愛聰明人,忍受不了笨蛋

 看完「粉紅豹」之後,
 我恍然大悟:我對笨蛋的忍受度很低!
 至於笨蛋的定義很難釐清,
 我卻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喜歡聰明男孩,
 我指的是真的IQ高的那種聰明哦。
 檢視我的過去,有兩位前男友就符合該條件,
 這也是我為什麼會很喜歡他們的原因之一吧(笑)
 啊啊,千萬不要以為我歧視笨蛋嘿,
 當好朋友我來者不拒,
 當男朋友的話,做個智力測驗先嚕:)
 不過還是不要鐵口直斷的好呀!
 套句小其的話:
 「看樣子以後妳老公會是個笨蛋:p」

*留一點給人家探聽吧

 這種相親型的互相介紹,我也不是第一次接觸,
 學長說反而好,至少朋友會先過濾掉一些不適合的。
 台灣真是小,教育圈更小,
 走到哪裡都可能碰到認識的,
 你也不會知道哪天會不會被別人介紹出去~
 最近聽了兩個例子,感受到「口耳相傳」的威力,
 如果想要保持形象、維護行情,就得謹言慎行。
 從另一方面來看,
 若能從不同角度認識妳眼前的這個對象,
 先打聽清楚,又何嘗不是件好事!
 
*思念與祝福每一段逝去的感情

 學姊說她前男友要結婚了,
 噢!那是怎樣的一個心情,我不能體會~
 我猜想大概酸酸的,至少如果是我會是如此。
 單身的時候,就會好懷念過去的感情,
 我很念舊,甚至還偷偷在心裡做排名:
 誰適合當老公、誰適合當情人、誰適合當朋友...
 想歸想,都已經過去,
 更何況有一天他們都是別人的情人和老公了,
 我能擁有的身分,在分手那刻後就只是朋友。
 對了,
 只要他老婆不介意的話,喜宴我是一定會到的,
 想念過後,祝福還是得送到的是吧,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