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你說:
開學了耶,就要實現妳的夢想了:)

是啊,
對這一天,真的既待又怕受傷害,
可以想見的混亂,果然如預期般到來;
也談不上混亂啦,只不過雜事堆積如山,
我已經盡量「條列化」所有的瑣碎小事了:
選幹部、大掃除、註冊費、第八節、選小老師、
抬便當、給家長的一封信、學生個人小檔案、班費、
生活規範一覽表、各處室填寫資料卡‧‧‧
這麼巧全部擠在開學日,我的天啊!

我們班英文老師說:你們班好像還滿怕妳的,
聽得我真是滿心歡喜,
我想應該是大掃除時幫大家打了幾隻蟑螂的關係吧!
很多規矩必須一點一滴、不厭其煩叮嚀:
請準時有禮貌、老師講話時請安靜、
注意校園安全、剛說的還有沒有問題~
實在覺得自己很嘮叨(心中os:妳煩不煩啊)
明明今天班上有兩堂國文課,
卻是連個課本都沒打開,導師班真是太多事了。

儘管忙到伴著你們午睡才吃午餐,
或是中午才喝第一口水,
還是從早到下午跑遍了整個國中部,
我卻不覺得辛苦,因為,我喜歡你們:)
班上的氣氛似乎還有些生疏,
但有不少壯丁們常常舉手願意幫忙班上事務,
小女生們也同樣按部就班完成自己的工作,
甚至選幹部時馬上有人自願當班長,真好!
最可愛的是,
一到下課或打掃時間,
總有一群人圍過來「老師,老師」的叫個不停─
活脫脫就一整個小六樣啊,可愛可愛。

你們很棒了,真的!
我看到你們在悶熱的開學典禮中依然屹立不搖,
     在大掃除時同心協力的互相幫助,
     在午餐時井然有序的耐心等候,
     總是仔細聆聽、盯著老師看的認真模樣,
我希望我們成為獨一無二的124,
因為優秀,所以要求,
因此今後,還要更加努力、一起加油唷:D

唯一遺憾的是,
今天忙到忘了拍照啦──
這個寶貝們唯一的第一天,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