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討厭下雨的,不過我喜歡颱風:p
逛完街回程路上一直注意颱風最新動向,
默默為台東、屏東地區的災情感到難過,
心裡卻矛盾地等待高雄縣不上班不上課,
原來,當一位老師是比當一個學生更期待颱風假的,
原來,意外賺到一天不上班是那麼令人興奮的事情!

外頭風雨漸歇,
但停班停課已成定局,超開心的啦!
不用熬夜備明天的課(現在還不是熬夜坐在電腦前)、
不用早上六點半被鬧鐘硬挖起來(自然醒真好)、
可以悠哉寫寫東西聊聊天,
最重要的是,下雨天可以不出門我心情就可以很好:D

也謝謝只見過一次面的你,
陪我聊天,陪我一起沉浸在明天不用上班的喜悅中,
讓我認識不屬於我的另個領域世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